拯救世界的二百五

我们要勇敢地对这个世界说“艹”。

码个置顶

       来了老福特大半年了,基本上就是潜水吃粮,看起来是个死人其实天天泡在老福特

为了不让大家觉得我是死人,所以码个置顶~

目前看的圈:(是看不是混)

老福特上主要看ch,原创小短篇什么的

大本命惊人院

关于嗑的CP:

ch里我超萌瓷all,所以瓷x任何一个郭嘉我基本都吃,看的比较多的有瓷美,瓷俄,瓷苏(刀死我也)

(这一段是新加的)阿,不对,瓷俄瓷吃无差
超级喜黑三角或世界大多角

美瓷俄无差黑三角也吃(三角吃无差/瓷all)

其实…我最喜欢的是联5/世界大多角(已经不是三角了)

其他cp偶尔也吃吃

雷美瓷,俄瓷,苏瓷不雷

无差我也很喜

天雷all瓷,一是瓷没这么弱鸡(毕竟我这里的左右位不是指攻受是指性格,相处什么的,瓷爹外交还是不错的,真的不至于all他),二是这个群体部分人素质真的不好(部分人哈,他们虽然骂我们全体但我们要文明)

(注:这里的左右顺序不是指那啥时的攻受位,大概是指性格,比如说吃瓷all我喜欢瓷处事平静波澜不惊的那种感觉(大概)至于攻受位我认为根本不按性格,身高,实力决定,完全就是当事人(不是指读者,是指文中人物)个人喜好)

惊人院里天雷陆王,别的还好,嗑67or76,七石,晓院

别的也嗑,懒得一一列举了

❌雷仅为不喜欢看,无任何别的意思,会主动避雷

雷魔道,mxtx,雷仅为不喜欢看,会主动避雷

(黑塔不雷了不雷了多香啊我之前为什么要雷)

墙头莫强求(不架空)/Moss不拟人的杯莫停(那个写Moss不拟人的车好香好香好香但整个tag里的粮对我胃口的仅那一篇)

偶尔墙头绿蓝漫画(虽然很想在绿蓝都不ooc的情况下磕蓝绿就是了还想磕灰永磕边维/维边)

看文(不喜欢的)口味:

一般不看车,觉得有、恶心(小声)

天雷强攻,就是那种受看起来不情愿甚至害怕攻的文,看到这种超想让受反攻(不是)

天雷ABO

天雷一种说法就是攻对受说你腰不想要了/第二天受捂着腰什么的,我觉得做那种事应该是两方都愿意两方都高兴,而且难道不应该是攻更伤腰嘛??(想想你做过的俯卧撑)受就是躺着/趴着,为啥要伤腰??(这是我想了多年的问题)而且弄完之后总是受累得动不了了,攻抱着去洗澡,难道不应该是攻更累嘛???????在这方面上我简直怀疑人生

不喜欢看架空文

好啦就酱,我脾气超好的也不是小学生(没有看不起小学生的意思啦,只是觉得太小不适合混老福特毕竟三观不适用于生活的文太多),欢迎来找我玩呀( •͈ᴗ⁃͈)ᓂ- - -♡

评论

热度(1)